以烧津、静冈、藤枝、岛田、挂川为基地,经营6个小型授权儿童保育事业A型。
为了支持儿童保育和扩大重要儿童的潜力,每位员工都以温暖的心情对待孩子。

20226月1日 -

烧津子川园“期待!嘿,也好”


在 2004年,我们专注于食品教育。 我们不仅提供营养师的膳食咨询,还为农民提供在田间种植红薯的咨询。 今天,我将介绍种植红薯苗和种植水稻。 [基博农场塔吉里] 基博农场奥托米 - 耕作机犁田,混合肥料,使乌尼 之后,我盖上床单,种了红薯苗。 秋天,孩子们去田里收获红薯。 作为园长,我帮助孩子们在田里干活,期待看到孩子们的微笑。 你迫不及待地要收获。语言此页面已自动翻译。 请注意,它可能与原始内容不同。

全て表示

“我剥了洋葱! 】


きぼうファームで収穫した玉ねぎをたくさん頂きました。 1歳児のりす組さん!早速玉ねぎの皮むきに挑戦してみよう!上手に出来るかな?? とっても上手!綺麗に剥けたね うさぎ組さんは園庭で玉ねぎの皮むきをしたよ! たくさんの玉ねぎにびっくり 「これって本当に玉ねぎなの、、、?」 「玉ねぎって大きくて重いんだねえ!」 真剣な表情、、、綺麗に剥けるかな? 上手その調子、、、! みてみて!皮むき出来たよ! カゴに入れるよ~!みんな力持ち 給食の先生、美味しく作ってね 今日の給食はなにかな~?? 美味しそうな豆腐ハンバーグ!みんなが剥いた玉ねぎも入っているよ! おやつにオニオンブレッドを食べたよ! 玉ねぎとベーコンが入ったおかずパンだよ! たくさん食べてお腹いっぱい!美味しかったね 玉ねぎを収穫した後はさつまいもの苗付けをしてもらいました。 美味しいさつまいもが出来ますように!语言此页面已自动翻译。 请注意,它可能与原始内容不同。

全て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