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燒津、靜岡、藤枝、島田、掛川為基地,經營6個小型授權兒童保育事業A型。
為了支持兒童保育和擴大重要兒童的潛力,每位員工都以溫暖的心情對待孩子。

20224月28日

[衝擊! 第一次疏散演習! 】


4月27日(星期三),我們為每個班級進行了疏散演習! 這次是地震的疏散演習。 對於新來的孩子來說,這是他們第一次、、、疏散演習,你能聽聽老師的話嗎? 首先,兩歲的兔子! “地震!我躲在桌子下面!” 當我和他們說話時,每個人都跳得很好! 防災頭巾也可以自己戴! 酷 下一個是里蘇組先生! 我和老師一起躲在桌子下面! 聽了老師的話,我戴了防災頭巾! “怎麼樣? 看起來不錯嗎?最後是小雞組! 我被帶子抱住,以疏散! 不尋常的擁抱字串、、、 今後,我們希望通過疏散演習提高對災害的認識,並做好準備! 語言此頁面已自動翻譯。 請注意,它可能與原始內容不同。

顯示全部。

島田初倉園~兒童節聚會~


今日は、子どもの日の集いです。 由来を聞くなどみんなで大きくなったねとお祝いをしました。 りんご組さんも、よーくお話しきいているね 園庭に出るとびっくり ”こいのぼり”さんが遊びにきてくれました。 みんなで”こいのぼり”さんをくぐらせてもらおう! イエーイ! 園庭には楽しそうな声があふれていました 今日の給食は・・・”こいのぼりライス”、スープ、ばなな”です。 給食の先生も頑張ってくれました 子ども達も嬉しそうに食べていました。 子どもたちも先生たちもみんな笑顔 笑い声や笑顔が溢れていました 笑顔のpowar感じました こいのぼりさんの前でパチリ また一つ楽しい思い出になりました語言此頁面已自動翻譯。 請注意,它可能與原始內容不同。

顯示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