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烧津、静冈、藤枝、岛田、挂川为基地,经营6个小型授权儿童保育事业A型。
为了支持儿童保育和扩大重要儿童的潜力,每位员工都以温暖的心情对待孩子。

2022年4月28日

[冲击! 第一次疏散演习! 】


4月27日(水) 各クラスごとに避難訓練を行いました! 今回は、地震を想定した避難訓練です。 新入園児さんにとっては初めての避難訓練、、、 しっかり先生のお話を聞けるかな? まずは2歳児のうさぎ組さん! 「地震だ!机の下に潜るよ!」と声を掛けると、みんな上手に潜ったよ! 防災頭巾も自分で被る事が出来たよ! カッコイイ 次はりす組さん! 先生と一緒に机の下に潜ったよ! 先生のお話を聞いて、防災頭巾を被ってみたよ! 「どう?似合ってる?」 最後はひよこ組さん! 避難用の抱っこひもで抱っこをしてもらったよ! いつもと違う抱っこひもにドキドキ、、、 今後も避難訓練を通して災害への意識を高め、備え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Languageこのページは自動的に翻訳されました。元の内容と異なる場合がありますので、ご注意ください。

全て表示

岛田初仓园~儿童节聚会~


今天是儿童节。 听到起源,每个人都长大了。并举行了庆祝活动。 苹果组也说得好,不是吗? 当我走进花园时,我很惊讶。 “科诺博里”来玩。 让我们一起穿过“科诺博里”! 是的,是的! 花园里充满了欢快的声音。 今天的学校午餐是“鲤鱼米”,汤和巴诺。 学校午餐老师也尽了最大的努力。 孩子们也愉快地吃了它。 孩子们和老师都笑了。 充满了笑声和微笑。 我感到一个微笑的波瓦尔 在科伊诺博里面前 又是一次愉快的回忆。语言此页面已自动翻译。 请注意,它可能与原始内容不同。

全て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