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烧津、静冈、藤枝、岛田、挂川为基地,经营6个小型授权儿童保育事业A型。
为了支持儿童保育和扩大重要儿童的潜力,每位员工都以温暖的心情对待孩子。

2022在 4月, 8点

掛川上西郷園~入園・進級~


皆さん、入園・進級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掛川上西郷園は、桜がひらひらと舞う中で、新しく2名が入園いたしました 在園の子たちは新しいお友達に興味津々 さっそく皆で仲良く遊ぶ姿が見られました 今年度も、いっぱい遊んで、いっぱい食べて、いっぱい寝て。 掛川上西郷園で毎日子どもたちが笑顔をみせてくれることが楽しみです 语言此页面已自动翻译。 请注意,它可能与原始内容不同。

显示全部

焼津こがわ園「たのしいほいくえん」


新年度が始まってから一週間がたちました 最初は登園の時に泣いていた子も少しずつ園の雰囲気に慣れ 保育室に入ると好きなあそびを楽しむ姿が少しずつ見られ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 今日はそんな活動の様子をちょっとだけ紹介します ひよこ組さん、うさぎ組さん 最近の活動は園庭あそび 元気いっぱい遊んでいます きりん組さん 今日は初めてお絵描きをしました 好きな色を選んで思い思いに書く姿が見られました ペンをとる時には「あか」「きいろ」と色をいう子もいました。 Languageこのページは自動的に翻訳されました。元の内容と異なる場合がありますので、ご注意ください。

显示全部

恭喜你进入幼儿园,升学了! 】


冲击的新年开始了! 我第一次去幼儿园时,我大为跳台。 新朋友,新老师,新课... 这些孩子对新事物感到有点烦躁。 其中,7日举行了入园·升学会! 首先,介绍你的新朋友 “你在哪里?为了配合这首歌,我打电话给你的朋友。 在大家的注意下,我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气味。 接下来是班级介绍。 我收到了老师的吊坠,上面有我班上的动物! 第一个是兔子,第二个是松鼠组,最后是小鸡组,我很高兴每个人都得到了一个可爱的吊坠。 最后,享受新老师希娜塔老师! 在牛奶盒剧院,我们愉快地告诉我他们的名字。 记住名字后,下一个剪影测验! 这有点困难,但兔子们大声回答。 你哥哥,妹,不是吗? 最后,一个大蛋糕也出现了。 我们玩得很开心。 请问你一年后会来。 语言此页面已自动翻译。 请注意,它可能与原始内容不同。

显示全部